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行动

张丰毅濮存昕捐款为京植树

  张丰毅、濮存昕领衔梦舟明星闪耀

  绿化公益表演赛

  (奥运志愿者植树行动、植树节绿化募捐月成果发布)

  4月13日下午,在北京林业大学田家炳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明星绿化公益表演赛,著名演员张丰毅、濮存昕、张伟进率梦舟队队员徐济成、李强、沙景昌、任程伟、王辉、常铖、朱铁等悉数登场,与大学生木地板企业联队竞技表演,在比赛间隙,濮存昕、张伟进和拉拉队成员杨迎、李红霞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和嘉宾观看了表演赛。

梦舟明星篮球队是中国绿化基金会绿化公益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每年都参加植树公益活动,该项活动以“治理首都风沙、我为奥运种棵树”为主题,是中国绿化基金会“植树节绿化宣传募捐月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参赛明星、运动员和嘉宾观众均在现场为北京春季植树捐款。

  在比赛开始前,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松林向社会发布了“奥运志愿者植树行动”和“植树节绿化宣传募捐月活动”两大公益活动的成果。自今年2月28日开展“我为奥运种棵树”为主题的“奥运植树志愿者招募计划”以来,已有近万名志愿者捐款报名,其中有2000多人前往八达岭、金山岭两个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了植树活动。先后有多家企业团体捐资参加,其中,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全国双30家木地板企业联合捐款50万元,广东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捐资30万元,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等,还有奔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美国能源基金会、北京国资委管理公司、李宁(中国)有限公司、东南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团体也先后组织员工捐款,并参加实地种植奥运纪念树。目前,已累计接收植树捐款达220多万元人民币,种植各种名贵纪念树5万多株。在活动现场,全国双30家木地板企业联合绿化公益行动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了支票。

  自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首都高校绿色联盟(21所高校、23个高校环保社团)开展“植树节绿化宣传募捐月活动”以来,近千名高校志愿者利用休息日在北京一些广场、商场开展现场宣传募捐,并得到北京华堂商场的大力支持。这项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募捐现场采访,数万名市民群众参与街头捐款,目前已募集市民群众现场捐款5万多元。这部分捐款将全部用于组织高校志愿者在金山岭长城种植“首都市民、大学生志愿者共建林”。

  关松林秘书长向社会各界和首都市民、大学生环保志愿者给予这两大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中国绿化基金会一定把每一分捐款都精心用于植树造林绿化首都的事业,诚恳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国家林业局原局长王志宝、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纪委、监察部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长杨继平和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与100多名木地板企业家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