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新闻

太阳能建筑未来有望普及

  太阳能建筑未来有望普及

  9月11日,GE中国研发中心在上海举办了“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就节能减排、新可再生能源材料科学及应用等技术及产业发展方向展开探讨。本次论坛的启动,标志着GE在“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下,与本土中小企业合作的新开始。

GE希望通过该合作,拓展与本土中小企业在相关产业及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帮助他们提升科研及产业化能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巨头,GE近期正在研究一种太阳能薄膜技术,能应用于建筑的节能减排,迎合现在市场对于节能住宅的追捧。该技术项目负责人透露,太阳能薄膜不是玻璃这种的硬块而是软的,会根据屋顶或者是其他的造型有变化。薄膜的效率也很高,另外可以降解,如果大规模运用,其成本将降低在开发商及购房者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GE中国研发中心建立8年来,植根中国立足上海,充分实施三个核心业务战略:为GE全球业务发展提供基础科学研究;为GE中国业务增长提供产品开发;为提高本土研发能力广泛开展合作项目,吸引本土人才。GE中国研发中心总裁陈向力博士告诉记者,“GE不仅希望和国内的中小企业合作一同以高科技产品开拓中国市场,也希望能和他们一起用在中国开发的产品开拓国际市场。”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