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消费

Kappa玩乐环保永不放手 时尚与趣味融为一体

2008年09月23日11:04

  2008年金秋,Kappa与《YOHO!潮流志》以及环球音乐强强联手举办了陈奕迅“不想放手”环保袋涂鸦设计大赛。经过多翻角逐,在众多的精彩创意中,独具巧妙构思的“环保袋”脱颖而出。

  她不但容纳了由陈奕迅与著名插画师Stella So苏敏怡心血制作之《不想放手》专辑封面的手绘画本,以及从涂鸦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获奖作品,更包含了陈奕迅亲笔签名的环保誓言。无论是环保袋质地本身还是构图设计的精彩创意无不表达了Kappa愿与大家携手致力环保公益事业的挚诚之心。

  随着这款时尚创意的“环保袋”亲情上市,Kappa在拉开了全国“玩乐环保”活动的序幕。2008年9月26日-10月5日,时值国庆,Kappa在全国超过1200家店铺同时推出“玩乐环保”活动,并在北京、沈阳、上海、武汉四个城市展开“玩乐环保”大型主题活动,环保时尚秀、环保涂鸦及各种以环保为主题的游戏环节,将时尚环保与趣味生活融为一体。Kappa致力邀约更广泛的有识之士加入全新环保理念之中,身体力行,永不放手。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