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新闻

GE携先进清洁能源技术亮相能源新产业博览会

  GE携先进的清洁能源技术, 亮相第二届中国(太原)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于2008年9月16日—19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余家国内外煤炭与能源新产业界的世界及行业领先企业将参加展览。

此次展会定将成为汇聚全球能源领军企业,展示行业高精产品技术,实现企业交流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GE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基础设施、金融和媒体公司,致力于解决世界上的各类基础需求。GE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从能源、水处理、运输系统和医疗,到资金和信息获取,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作为GE重要的组成部分,GE能源集团将利用其72平米的展台,展示包括颜巴赫燃气内燃机,煤气化技术,环境保护技术以及电厂优化控制技术等一系列与煤炭及新能源产业相关的产品与技术。

  颜巴赫内燃机是GE此次参展的亮点之一,它主要利用包括天然气、煤层气以及其它可再生气体例如沼气、垃圾填埋气等进行发电。由于出色的绿色环保特性,这些应用成功通过了GE绿色创想战略发展计划的认证。煤层气发电不仅可以降低煤矿安全隐患,减少温室效应气体排放,还可以提供煤矿开发所需的电力,同时通过上网电价以及碳指标交易等获取经济效益。山西阳泉神塘咀煤层气发电厂项目采用4台GE颜巴赫JGS620机组,利用从在采煤矿中抽取的煤矿瓦斯进行发电。该项目的总电出力超过12兆瓦,满负荷发电效率达到40.6%,产生的电力被并入当地电网,向97000户当地家庭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电力,带来了多重社会及经济效益。

   GE煤气化技术致力于彻底解决对煤炭清洁及高效使用的问题。GE气化技术已有超过50多年的商业经验,62 个装置遍布全球, 以煤为原料的气化技术应用也有30多年的经验。全世界目前有60多个商业运行工厂采用GE气化技术,在中国已签署了37个技术许可项目合同。同时,GE整体气化联合循环技术(IGCC)可大大提高发电效率,大幅降低水的消耗及污染物的排放,对于具有强劲能源需求及大量煤炭储备的中国尤其适用。

   另外,GE环境服务部门将展示其在工业空气过滤系统中应用的褶式过滤技术及声波清灰技术,为全球五十多个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节能减排方案。同时展出的还有膜应用技术在工业安全防护中的应用。而优化与控制业务部门将展示其工厂状态监测整体解决方案等先进产品和技术。

   作为此次博览会重要的参展商之一,GE能源集团销售总经理王泉和将出席16日一早举行的开幕仪式。另外,颜巴赫燃气内燃机市场开发总监雷炜将会在与展会同期举行的洁净能源创新论坛上,就颜巴赫在煤层气开发领域的技术与应用,与业内人士进行分享。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