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新闻

GE Fanuc智能设备发布ProficyDataMart

  GE Fanuc智能设备发布ProficyDataMart

  为中小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如何实现投资保护并有效提升信息化平台?

  【IT168 厂商资讯】2008年9月17日,GE Fanuc智能设备发布了Proficy® DataMart,它将是Proficy集成生产管理软件系列产品的又一重要补充。

Proficy DataMart深入到制造运营的整个领域,并提供统一的、唯一的对运营性能的评价标准。其强大的数据立方体分析技术搭建在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应用软件之上,把已经非常强大的报表处理和分析能力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上——并灵活的系统贯穿于整个企业。

  “EMI是我们的Proficy生产管理软件产品组合中一个战略支柱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GE Fanuc Proficy生产管理软件总经理Sheila Kester提到: “Proficy DataMart主要针对一些数据丰富但信息贫乏的企业,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企业在业务内部及整个业务领域内摆脱因数据复杂导致数据报表和数据分析滞后的现状。”

  Proficy Datamart提供了一个平台,不但帮助客户在使用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时节省时间,节约成本而且能够轻松生成特殊用途的报表,降低完成分析数百个报表,视图和使用分析工具的难度。同时,它还能够准确、及时地提供生产及工艺过程中的重要信息,从而帮助制造商获得战略和业务上的成功。其多服务器,多时区,多语言的功能使其操作能够连接到本地,区域内及世界各地。并且,它的高性能,企业级架构再次证明Proficy软件拥有强大的技术,使其在整个工业领域担当起提供实时、关键任务信息的重任。

  “Proficy DataMart提供了一种新的架构,实现了把‘E(企业信息)’真正的包含进企业制造智能化(EMI)系统。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的客户知道在生产中迅速做出明智决定的重要性,现在他们拥有包含企业智能信息在内的更多工具来支持他们的全部业务”。Proficy DataMart全球产品经理Barry Lynch说。

  Proficy DataMart的实时立方体分析技术把信息存储成一种用户可根据他们自己的命名习惯,指标和计算方法容易理解的形式。除去了需要了解生产数据库的架构的功能,增强了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生成特别报表和报表分析能力,同时,提供了与Proficy Portal门户软件交互的一切信息接口, 提高了Microsoft Excel和Microsoft SQL的扩展可视化服务和报表服务。此外,由于Proficy DataMart采用了基于开放的OLAP标准,它可以利用用户的现有商业知识和企业绩效管理,并支持他们的数据仓库策略。

  “GE Fanuc承诺不断为客户搭建更好地平台,运营更好地业务”,Kester总结说,“随着我们新产品Proficy DataMart发布并加入补充到近期发布的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系列产品中来,我们提供的强大的智能支持能在业务上为客户保持可持续的长久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