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 > 新能源汽车绿色最新报道

绿色汽车初成长 08年重要的九款新能源车

 

 

  雪铁龙Hypnos

Hypnos
Hypnos
Hypnos
Hypnos
Citroen Hypnos
Citroen Hypnos
Citroen Hypnos
Citroen Hypnos

  柴油-电动混合动力概念车

  9月,雪铁龙发布了新款概念车Hypnos,这款概念车集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轿车的优雅,同时拥有SUV的宽敞空间。Hypnos应用了一种四驱柴油混合动力新技术。借助安装在汽车后部的电能发动机,可优化柴油混合动力的驱动系统,2.0升HDi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4.5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20g/km。据悉,这种柴油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将有望装配在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一些中、高档车上,预计于2011年投放市场。

  道奇ZEO 运动旅行版纯电动车

  2008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道奇推出主张零尾气排放的ZEO概念车。ZEO概念车是一款2+2运动旅行车,可容纳4名乘坐者。该车展示了克莱斯勒最新的电动马达技术,它配置一组6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行驶里程402公里。

  与许多新能源汽车富有未来感的造型不同,ZEO是一款外形非常漂亮的轿跑车,车身外观给人一种富有进取精神的印象。ZEO采用流线型贴地设计,低矮的车身有利于车辆的高速行驶。道奇ZEO的设计师称,道奇ZEO概念车旨在打破电动车外观的传统样式,打破电动汽车“应该”拥有的车型外观范例。

  高尔夫TwinDrive 充电式混合动力车

golf
golf
golf
golf

  大众汽车的PHEV充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研制计划,由德国政府支持,研发时间为4年。该计划推出的第一款车为高尔夫TwinDrive充电式混合动力车,拟于2010年实现量产。

  TwinDrive可利用家用电源充电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和马达与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配套使用。从测试车辆的表现来看,TwinDrive能提供128kW的动力,依靠纯电动驱动最多可以跑30英里(约50公里)。据悉,大众目前正致力于把电动车技术、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以及锂离子电池组,与其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相匹配。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赵里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