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 > 新能源汽车绿色最新报道

八款概念车型亮点解析 新能源车展受追捧

  长安氢程

  车型亮点:HC、CO、CO排放几乎为零

  最大亮点是其在燃料上的革新。“氢程”氢动力概念跑车,搭载长安具备全球领先技术的增压中冷氢内燃机,以氢能源作为直接燃料,“氢程”搭载长安具备全球领先技术且已成功点火的增压中冷氢内燃机,直接以压缩氢气为燃料,配合总线电控及紧凑的人机工程布置,充分展现了高效、科技与环保特色。

  其性能不仅可以达到汽油机的水平,效率上还比同排量的汽油机高30%以上,HC、CO、CO排放几乎为零,完全可实现超低排放并具有良好的低温启动性。而且,“氢程”在一次性加足燃料的情况下,巡航距离可达230km以上。

  由于采取全铝车身结构设计,氢动力概念跑车整体尺寸虽达4600×1870×1350,整备质量却仅为750kg。配合高性能增压中冷氢内燃机,使得它的质量功率比高达5.46千克/马力,0~100Km轻松进入6.5秒,最高速度更是突破了230km/h。

  雷克萨斯LF-ARoadster

  车型亮点:超过200英里每小时

LF-A Roadser概念车
[LF-A][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它的设计很大程度上秉承了雷克萨斯的L-Finesse哲学,同时在制造工艺上进一步提升,更强调轻量化和高性能。这款敞篷跑车利用轻量化但更耐用的铝质和碳纤维做车身面板,保持了轿跑车原有的车身刚性和结构强度。更低的车身姿态和短前悬构成了更具侵略性的整体感,同时提高了进气布局,同时对前、侧进气口进行了改进。

  LF-ARoadster延续了双座概念跑车LF-ACoupe车型的优良特性,配备5.0升V10发动机,并且采用顶级的碳纤维与铝合金车身设计,在保证整车高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以及敞篷车的整体车身刚度。这款输出功率超过500马力、测试时速超过200英里每小时的豪华超级敞篷概念跑车,车身全长4460mm,轴距2606mm,车高1219mm,车尾的自适应速度尾翼和巨大的散热格栅等设计十分夺目。

LF-A
LF-A Roadser概念车
LF-A
LF-A Roadser概念车
LF-A
LF-A Roadser概念车
LF-A
LF-A Roadser概念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里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