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青年最高环保奖揭晓(组图)

2009年04月01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全国政协张梅颖副主席亲切接见四川青年志愿者代表

全国政协张梅颖副主席亲切接见四川青年志愿者代表

全国政协张梅颖副主席与四川青年志愿者代表合影

  4月1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主任唐丁丁代表环境保护部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本部长专务董事佐佐木昭、全国青联副秘书长邓亚军等有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和四川省环保宣教中心共同策划、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团委申报的《再造秀美山川-地震灾区农村垃圾处置及循环利用项目》获得第四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特别奖。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为项目代表四川省环保宣教中心温廷副主任颁奖,并亲切接见四川灾区青年志愿者代表杨婷、王杨鑫苗。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团委书记张耀东代表项目团队,在第四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交流会上发言。

  项目将针对四川地震灾区农村的生活垃圾问题,为灾区在重建过程中遇到的垃圾问题提供切实有效地解决方案。将选择四川省成都市、德阳市和绵阳市的5个重灾区建立垃圾分类试点,引导有条件的乡镇将生活垃圾变废为宝,发展有机茶叶种植和工艺品制作,实现了灾区垃圾无害化和资源化。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和丰田汽车公司自2005年共同发起的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被誉为“中国青年环境保护最高奖”,先后扶持了3个特别奖项目,43个优秀项目创意,表彰了75个在环保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本届丰田奖共有8位个人、7个团队获得事迹表彰奖,12个项目获得项目资助奖,1个特别奖。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