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选择寄语 > “绿色选择”联盟成员寄语

戴尔闵毅达:致力于成为最环保的高科技企业

    最新:戴尔获得"全球最环保10强企业"称号

  未来应该是绿色的,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最环保的高科技企业。在此, 我仅代表戴尔公司,诚意邀请各位携手支持世界地球日,并邀请您加入戴尔绿色革新行动,共同为互联时代下我们的社区作出贡献。

  祝愿搜狐“绿色世纪 绿色选择”完满成功!

  ——闵毅达(戴尔大中华区总裁、南亚地区总裁、全球副总裁、亚太区中小型企业事业部总裁)


--------------------------------------------------------


  闵毅达(Amit Midha)先生现任戴尔大中华区、南亚地区和全球副总裁、亚太区中小型企业事业部总裁,领导戴尔在相关地区的销售、运营、市场拓展与客户支持等整体业务。

  闵毅达先生在戴尔公司拥有超过13年的资深工作经历,曾担任戴尔美国、亚太及日本地区和大中华区的多项职务。他于2004年10月加盟戴尔中国,并从此居住于中国。在全面掌管戴尔大中华区前,闵毅达先生曾负责戴尔中国及香港地区行业解决方案部(ISG)和中型客户部(PAD)等相关业务。

  在亚太及日本地区工作期间,闵毅达先生曾任企业级业务销售及市场总监。他还曾领导公司在该地区的行业联盟,率领实施与市场相关的战略合作伙伴计划。

  此前,闵毅达先生曾出任戴尔美国地区大客户部投资及业务战略总监。他于1995年加盟戴尔美洲公司,担任OptiPlex产品部门价格策略专家,此后在戴尔美洲地区企业及大客户部陆续担任过多项与市场和业务发展相关的职位。

  在加盟戴尔之前,闵毅达先生曾任职于印度孟买的 Godrej & Boyce制造公司。闵毅达先生以一流成绩毕业于印度印多尔 SGS技术科学学院工程学专业,并在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工业工程与管理科学硕士学位。

  闵毅达先生还兼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同时也是美国商会(AmCham)和青年总裁协会(YPO)会员。

  企业介绍:戴尔公司

  戴尔致力于倾听客户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受益于独特的直接经营模式,戴尔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与服务公司,在财富500强中名列第34位。

    戴尔绿色革新理念和重要项目介绍

    作为全球领先的IT企业,戴尔致力于成为全球最环保高科技企业,并通过不同的策略和“绿色革新行动”(www.regeneration.org)的平台来实现这项宏大的目标,与全球所有爱护环境的人士合作,共同改善地球环境。

  戴尔公司认为,未来应该是绿色的,积极地将环保理念拓展到整个IT行业,引领整个行业在向前发展的同时控制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戴尔从产品设计、客户服务和行业标准、内部管理运营、伙伴合作等方面,全面贯彻环保理念,大力推广环保措施。

    戴尔在中国的绿色行动

  2006年10月,戴尔开始面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企业客户推出电脑回收服务。并于同年底,向个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电脑回收服务。

  2008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戴尔公司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持北京市门头沟区的绿化建设,建立戴尔公司的企业林,全部资金用于园区的植树和养树工作。 

  戴尔在中国加入了搜狐和多家企业合作的“绿色选择”联盟企业行动计划,联合其它合作活动共同呼吁全社会来关心绿色选的,通过保护环境尽可能减少人类对环境的破坏和污染。 

  在2008年初, 戴尔获得厦门市政府颁发“2007年度节能先进单位的荣誉”。

  2009年2月,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共同合作,建成“北京环保中心-戴尔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绿色数据中心”全面采用了戴尔公司提供的融科学性、合理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在节能、节地和环保这三大方面都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堪称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点典范。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