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选择寄语 > “绿色选择”联盟成员寄语

GreenTV 李静:环保源自内心 少些欲望多些分享

    选择一种让人平静的生活方式 ,少些欲望,多些分享,对周遭的人与物充满友好与感恩,这就是环保,发自内心。

  ——李静(中国最大的民间环保媒体平台“GreenTV”创始人)

中国最大的民间环保媒体平台“GreenTV”创始人  李静

  关于GreenTV传媒:

  GreenTV传媒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集电视、网络、活动为一体的环保媒体平台。旗下拥有全国唯一一档百家电视台联播的电视节目《环保前线》和最大的环保门户网站谷润网,为环保人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己任。

  《环保前线》栏目——

  2005年1月1日,作为中华环保世纪行的成员媒体——《环保前线》以国内唯一一档全国百家电视台联播的姿态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开播以来,《环保前线》始终坚持以现场为导向、故事为本体、电视为载体记录着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环保故事、环保人物和情感。一直以来节目名列前茅的收视率是《环保前线》成功最好的佐证。

  目前,《环保前线》节目已经在全国100多家电视台落地并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收益,节目目前已经覆盖到了28个省,110个城市,覆盖人口达到了100839万。  

  GreenTV网站——

  中国第一个也是目前最大的环保门户网站www.greentv.com.cn是绿岛传媒在筹划三年后重磅推出的产品,网站邀请了环保界众多名人,从NGO组织、环保社团、绿色社区和关注环保的有志之士都参与其中,Greentv网站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成为中国对外环境宣传的专业窗口,成为中国环保人交流基地。

  环保公益活动——

  绿岛传媒还一直坚持把环保公益的理念带进校园,在2005~2008年期间,多次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举办环境宣传教育活动。07年下半年,绿岛传媒更把节目和环境教育活动带进了小学课堂,史家小学、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等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08年绿岛传媒还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成立了第一个Greentv示范校,制片人成为该校在环境教育方面的校外辅导员,08年下半年,绿岛传媒以谷润网的名义成立了专门针对高校环保社团的资金资助项目——谷润网高校环保社团主题活动基金项目。

  从2004年到现在,绿岛传媒一直在发展,成长速度之快一直得到传媒行业和环保行业的肯定,在未来的日子里,绿岛传媒将把电视、网络和活动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让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互相促进,把绿岛传媒打造成为中国环保文化产业的领头人。

 

(责任编辑:苏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谷润网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