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视频

论坛:环境信息公开1年 企业无所作为(3)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16: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009年4月24日下午14:00-16:30,搜狐网络大厦12F大演播室,搜狐绿色、中外对话、NRDC邀请来的五位嘉宾从《环境信息公开办法(试行)》颁布一周年回顾、改变、问题及根源、解决办法等不同方位为我们解读了环境信息公开无法真正公开背后的秘密。

  论坛嘉宾:

    汪 劲:北京大学法学院环境与资源法研究所 教授

    严义明:上海律师(环境法维权)

    马 军:公众环境研究中心 主任

    王立德: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中国环境法项目主任

    胡元琼: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中国环境法项目官员  

    完整视频:4月绿色选择论坛:环境信息公开1年 企业无所作为(视频1)
               4月绿色选择论坛:环境信息公开1年 企业无所作为(视频2)
             4月绿色选择论坛:环境信息公开1年 企业无所作为(视频3)

    4月绿色选择月度论坛专题:环境信息公开 不能说的秘密

              

(责任编辑:苏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