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气候变化公众意识调查结果发布会 > 气候变化背景资料

全世界针对气候变化展开行动

  联合国采取行动

  在1988年,联合国成立了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以分析和报告相关的科学发现。IPCC的第一份报告发现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这个星球已升高了0.5摄氏度。它警告说,只有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停止温室气体排放的增加,才能避免严重的全球气候变暖。

  全球关于减少废气排放量的目标

  1992年,在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召开了全球峰会,在这里,由联合国154个成员国签署了气候变化框架公约( UNFCCC )的签署,公约就防止由于温室气体造成的“危险的”的气候变暖制定了减少废气排放量的义务目标。

  京都:法律强制消减排放量

  在1997年,京都议定书获得通过,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同意了自愿的目标,京都议定书是第一个关于工业国家削减排放量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国际条约。178个国家签署的这一协议在2005年生效。

  英国针对气候变化的反应

  英国签署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京都议定书,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有着超越京都议定书目标的趋势。

  2006年,英国财政部发布了斯特恩(Stern)报告,这是第一份关于气候变化对经济影响的报告,并指出不采取该行动的成本远远超过采取该行动的成本。

  在2007年,英国政府公布了气候变化的条例草案。它旨在建立一个减少废气排放量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目标,要求至少到2050年,排放量达到1990年水平的百分之六十。

  最新的气候变化

  2007年,IPCC证实,在过去50年中全球的变暖,有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由于人类的活动。它说,自20世纪初以来,这个星球已升温0.74摄氏度。同样,2007年在巴厘岛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上,世界所有的国家同意就解决危险的气候变化问题进行讨论,具体方案 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开展。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