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候酷派绿色校园行动在线投票规则

2009年05月22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1. 2009气候酷派绿色校园行动将在北京、上海、重庆和佛山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5月25日早9:00起至6月25日早9:00。

  2. 投票功能针对的是气候酷派小队或个人所开设的博客,而不是每一次上传的博文。

网友可以针对日志内容直接在该页面发表评论。

  3. 在有效投票时间内,投票人可多次投票;每次投票,可以选投一个或多个博客。

  4. 投票的实时结果将会显示在每个参赛博客的首页上。

  5. 在线投票的结果将作为各个赛区评选最佳网络人气奖的依据,但不作为绿色校园行动方案评选的唯一依据。各赛区将以专家评审团的意见为主要依据,在线投票票数为第二依据,决定行动方案是否能够进入到方案实施阶段。所以,请不要通过刷票等无意义的行为增加投票数量。

  6. 所有参加活动的绿色校园行动小队已于2009年4-5月在各城市分别报名,报名由各地学生活动管理机构组织和安排。本活动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但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小队。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