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有一个绿色梦想"活动正式启动

2009年06月04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环境报】

  专家评审加网络投票选出优胜者

  由搜狐绿色频道发起的“我有一个绿色梦想”征集活动于6月5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全国范围征集绿色梦想,每月选取健康积极、最具感染力、代表性和启发性的梦想者,每人获得当月绿色梦想奖项,并有机会角逐最终“10大绿色梦想”称号。

  20世纪60年代,美国人卡逊因自己的绿色梦想而著书《寂静的春天》,这成为人类首次关注环境问题的标志。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每一个绿色梦想都是伟大的;每一个绿色梦想在未来也都是有实现的可能。为此,活动决定向全社会征集绿色梦想,参与者不限年龄、职业。不论参与者的环保问题、解决方案是否专业,不论环保梦想是节约一滴水还是缓解全球气候变暖,只要拥有一颗关注绿色的心,都可以参与到此项征集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从6月5日开始,9月30日截止。活动以专家评议为主的方式选出月度梦想,获得月度梦想的网友可直接进入终选阶段。月度评选的获奖梦想将集中在网上展示,分类让网友进行在线投票。最终大奖将结合投票结果、专家评审团意见产生。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