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980s凸版印刷纸生产转变为胶版印刷纸生产(图)

2009年06月15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胶版印刷纸生产的杂志

  20世纪80年代,中国印刷业和造纸业共同完成了从凸版印刷转变为胶版印刷、从凸版印刷纸生产转变为胶版印刷纸生产的过程。现在,中国的凸版印刷几乎全部被胶版印刷所代替。

  现代胶版印刷要求印刷用纸具有更平滑的表面,更好的印刷性能,并能够承受较大的温度和水分的变化。国际上已经发展了一系列机械木浆印刷纸新品种。近年来,数字印刷技术、办公自动化和个人计算机的发展,对用纸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现在,消费者对印刷品的要求更高了。

人们不仅是要得到所需的知识和信息,还希望通过对印刷品的阅读和浏览,能够得到美的享受。

  在相当长的时期内,纸的生产与消费整体上仍将持续稳定发展。但是,纸的品种会发生较大的变化,纸业还将面临消费者要求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的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