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桥爱新村验收及侨爱卫生院揭牌

2009年06月17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8年初,中国南方50年不遇的冰雪灾害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损失,金光集团在华各企业先后向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助了2060万元,借以帮助当地政府和人们赈灾及重建家园。

  截止今日,我司捐赠款项陆续应用与湖南、江西、安徽、广西、甘肃等地侨爱卫生站和侨爱新村的建设。其中向湖南捐赠的300万元,共建侨爱新村5个,卫生室18个。

  5月5日、5月6日,金光集团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小姐受邀代表出席湖南省长沙县黄兴镇打卦龄侨爱新村的验收仪式,以及郴州市苏仙区邓家塘乡两弯洞村的侨爱卫生院揭牌仪式。

国侨办国内司司长程铁生、国侨办国内司侨政处处长王芸、湖南省外侨办副主任章定国等也在出席之列。

  为农村卫生、文化事业发展提供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服务,符合金光集团“立足中国 绿色承诺”的宗旨,是金光集团致力于帮助中国农村地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验收仪式上,程铁生代表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再次感谢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热心捐助国内各项公益事业。我会秘书长苏蔷华小姐也在仪式发言,希望本次湖南之行能带来集团和基金会对当地人民的关怀和鼓励,希望大家能更加勇敢地面对曾经的灾难,积极投入各项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