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海浆纸志愿者慰问儋州福利院儿童

2009年06月17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4月14日下午,在儋州市儿童福利院里,金光集团APP(中国)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员工志愿者为福利院里的孩子们带去一批文具、卫生纸等学习生活用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深切的关爱与慰问。

  在福利院大楼里,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带来的水果,孩子们显得很高兴,纷纷围上来领取水果。2006年8月16日,金海浆纸捐资35万元,支持儋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建设,帮助盲、聋、哑、智力低下的少年儿童接受教育,培养其生活自理和自立能力。

包括金海浆纸捐赠的35万元在内,该儿童福利院大楼建设及治疗、教学设备购买共得到政府及社会爱心捐赠约达300万元。福利院占地约5亩,目前有37名儿童在该福利院内生活和接受教育。

  该福利院的负责人介绍,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福利院的条件大为改善,配备了较为完善的硬件器材,孩子们能得到良好的教育机会。

  负责孩子一天三餐的生活老师吴阿姨告诉记者,这里各方面的条件都很不错,给孩子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你们经常来看望孩子,他们需要全社会的关爱,我们的职责是把他们养大成人,做好人,最后融入社会中”吴阿姨说。

  金海浆纸行政处谢盛杰副处长表示,员工们自愿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一份爱心与关怀,虽然事情很小,但是我们希望借此号召更多员工和社会力量共同帮助弱势群体,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