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普:新科技推动绿色办公实现双赢

2009年06月22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惠普在十几年的环保实践里深刻体会到,不能纯粹为了绿色而做绿色,推动环保对公司业务也会有非常大的增长。“绿色”是非常好的事情,特别是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最现实的一个道理就是它能帮助你的公司节省成本。

沈激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品牌市场部 总监

  惠普的绿色办公实践:

  全球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鼓励惠普员工当天在自己家里过“地球一小时”。很多员工寄来他们家里的录像和照片,和孩子一起度过地球难忘一小时。

  惠普在中国做了很多提高老百姓环保意识方面的工作。最近刚刚推出一个网络上的环保活动——“胖兔子粥粥系列Flash”,主题围绕如何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职员,在办公室推广绿色办公。

  惠普在过去三年中,把分布在全球各地的85个数据中心压缩成6个数据中心。

全部采用新一代数据中心技术,每个数据中心的节能降耗达到40%至50%。通过这种方式,惠普一年大概能省的电可供惠普公司总部所在的加州Palo Alto市居民使用一年。 

  惠普的全球承诺:

    承诺1:2010年把公司本身运营的能耗降低25%,同时把公司推行的所有全系列产品能耗在2005年的基础上降低25%。

    承诺2:2010年把惠普公司从全球范围回收的废旧惠普电子产品回收量达到20亿镑。

  (来自北京富平学校绿色办公沙龙简报)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