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BB:瓷杯取代纸杯,一笔划算的经济账

2009年06月2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环保到底省不省钱?环保并不见得真的省钱,但是环保更多的意义应该是造福子孙后代。

    从我的经验来看,最好的项目是减少差旅。这个项目要真正实施起来是有很多挑战的,以我现在的经验来看,可以从身边可推行的项目逐步去做,当然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把我们的绿色环保扩展得更深一些。


  刘芳 ABB(中国)有限公司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经理

  ABB的绿色办公实践:

  2008年ABB的纸杯使用量达30万只,成本是每只纸杯0.19元,每年花费57000人民币。2008年ABB的纸杯使用量达30万只,成本是每只纸杯0.19元,每年花费57000人民币。按照现在两个楼的配备,基本上一年下来,节约纸杯的成本就可以把我们前期投资的消毒柜、瓷杯子的成本收回来。这个数据基本上证明,在办公室推行取消一次性纸杯的项目是可行的,而且成本是可以控制的。

  ABB除了在办公室推行取消一次性纸杯项目外,从2005年开始,也推行了双面打印,今年又开始推行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减少差旅等这样的行动。

    (来自北京富平学校绿色办公沙龙简报)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