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玮:环保像一粒种子 可通过音乐传递到你心里

2009年06月23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总有一个时刻会改变人的一生,我很幸运找到了这个时刻,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回来以后写了一首歌叫《Green》。

  “我很喜欢BBC节目里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你表现出你们的意愿,自然是强大的,一定会解决很多问题,很多事情都是有希望的。”


萧玮 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 环保志愿者

    音乐对于传达保护环境的理念特别重要。环保像一粒种子,可以通过音乐传递到你的心里,音乐可以让你相信很多东西,坚持自己的理念。

    我参加的项目是保护天堂雨林,在南太平洋地区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岛国,有一处亚太地区唯一仅存的原始森林,名字非常美,叫天堂雨林。Green不只是绿色,还是精旺盛、青春的意思,每个人想到自己青春的时候一定觉得这个东西值得珍惜,因为它是你自己的,我也希望大家像珍惜自己青春一样珍惜这个环境。

    在座的和普通消费者不一样,大家有更多的能力来影响世界,因为你们来自大公司,所以我想比普通人更有义务和能力去完成这个事情。

    (来自北京富平学校绿色办公沙龙简报)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