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典要求欧盟国家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2009年07月16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力):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15日要求欧盟国家团结一致,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

  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当天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总部,向新一届欧洲议会陈述欧盟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赖因费尔特把确保爱尔兰全民公决通过《里斯本条约》、增加就业以及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列为下半年欧盟工作的三大重点。

  赖因费尔特表示,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上欧盟必须坚守承诺,并起带头作用。他说,目前的技术已使得实现全球减排目标成为可能,欧盟必须认真讨论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减排技术和资金支持的问题,以确保发展中国家承担相应的减排任务。同时,赖因费尔特还呼吁欧盟国家对内征收“碳排放税”,对外征收“碳关税”。

  同一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在向欧洲议会陈述下半年工作计划时,也将应对经济危机和全球气候变化列为了重点。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