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氏隔热保温板引领上海世博会节能环保风尚

2009年07月1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近日,在万众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300日之际,世博会法国大区迎来一位节能环保明星。陶氏化学旗下舒泰龙挤塑聚苯乙烯(XPS)隔热保温板正式入驻世博会建筑项目城市最佳实践区之一的法国罗纳-阿尔卑斯馆,并将协助展馆树立舒适环境典范,引领节能环保风尚。

2009年7月8日陶氏化学与法国罗纳-阿尔卑斯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罗纳-阿尔卑斯馆作为上海世博会中法国罗阿大区向世界开放的窗口,占地面积约2500平米,依托了在罗阿大区具有特色并在欧洲和世界范围内推广的成功实践。作为一个“展示橱窗”, 罗阿大区将兴建一座永久性的建筑。通过这座建筑,展示他们在生态能源、生态建筑和城市照明方面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展馆项目的设计有两个核心,一方面突出空间实用性和生活质量,另一方面注重建筑节能效率。在能效方面,展馆订立了非常高的目标,希望通过建筑设计师、研究所和项目的工业伙伴通力合作来实现这个目标。经过层层筛选,陶氏舒泰龙隔热保温板凭借其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及周密的技术服务成功入选该展馆的屋面保温材料及地下室墙体保温及地面材料,帮助展馆实现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达到建筑能耗低于100千瓦/平米/年的标准的能效目标(相当于一座新建的普通独立房屋能耗)。

  陶氏建筑应用销售经理严戟先生表示:“陶氏舒泰龙™隔热保温板具有长久的热阻保留率、优秀的可粘性、适当的透气性、很好的尺寸稳定性这四大亮点,并于不久前成功入驻世博会“沪上生态家”项目,这次入选法国罗纳-阿尔卑斯馆再次体现了业界及世博会组委会对陶氏产品的认可,法国罗纳-阿尔卑斯馆所追求和强调的建筑节能效率和可持续发展模式和陶氏一直提倡的节能环保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很希望能够同广大设计师、研究所及工业伙伴一起携手,优化设计方案,帮助展馆实现能效目标及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作为建筑节能领域的领导者,陶氏为全球建筑行业提供了世界领先的节能解决方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众多采用舒泰龙™隔热保温板的外保温系统在涂料、彩色砂浆、瓷砖饰面的耐久性测试中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口碑。在扎根中国市场的几十年里,陶氏不仅提供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还为中国节能建筑的推广起到了带头作用,其中标志性的工程包括:奥林匹克中心运动员公寓、作为建设部住宅节能示范项目的杭州盛世钱塘、作为品牌性楼盘的万科兰乔圣菲别墅、作为地标性建筑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项目。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