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尔斯通基金会“绿色购物袋”环保公益项目

2009年07月29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由阿尔斯通基金会全程赞助,天津阿尔斯通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于2008年借政府出台“限塑令”的契机在中国发起了“绿色购物袋”环保公益项目。

    作为该项目的执行方,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简称北京地球村)开展系列活动,包括举办限塑令一周年论坛、组织媒体参观垃圾处理厂、举行环保讲座等活动,向公众宣传垃圾分类、减塑等环保知识,并且通过换发阿尔斯通定制的“绿叶”环保袋,使更多的消费者养成使用环保袋的习惯,达到减少使用塑料袋的目的。

该项目从2008年10月开始,将持续到2010年3月,一共将举办50多次环保讲座或宣传活动,并向公众换发4万个绿叶环保袋。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