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赛德斯-奔驰自然保护项目介绍

2009年09月01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现代经济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出现的环境危机却向人类发出示警信号:人类对大自然无休止的伐取,已经让自然环境逐渐失去了平衡;人类必须重新反思人与自然的关系。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视维护科技发展与自然保护之间的平衡为已任,2007年启动的“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项目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在自然保护方面一个长期、持续的投入。

  “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项目计划在3年之内,向位于中国的世界自然遗产地提供连续不断的捐助。梅赛德斯-奔驰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中国自然遗产保护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也是首家向中国世界自然遗产地捐资的汽车厂商。

  截止目前,“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项目已经向四川雅安大熊猫栖息地、中国南方喀斯特以及四川境内受地震灾害的世界自然遗产地,累计捐款达一千万元。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当地政府的支持下,这些捐款极大地提升了当地的自然遗产管理与保护水平。

  项目的首笔100万已用于四川大熊猫栖息地自然保护区。为了进一步扩大自然保护的力度,“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今年将倾力继续支持位于中国的世界自然遗产地区的自然保护工作,从深度和广度两个方面着手推进:550万元捐资中的150万元将追加到该项目首站受捐地——四川雅安大熊猫栖息地,其余400万元捐款将会用于保护“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项目第二期受捐地——秀美神奇的中国南方喀斯特地形风貌。

  在今年四川大地震发生后,梅赛德斯-奔驰再度从“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 世界自然遗产保护项目下设的自然保护专项资金中拨出350万元,用于受灾的四川雅安大熊猫栖息地及都江堰/青城山的灾后评估、修复和重建项目。此专项资金是由梅赛德斯-奔驰及其全国经销商共同出资组建,专门用于中国境内世界遗产地的保护工作。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在公司内部员工中间开展了“保护自然 从我做起”活动,包括企业全体员工参与的环保建议大搜集、春季植树活动等,希望通过身体力行的实践,唤起更多公众对自然环境和资源保护的关注。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