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个自愿碳减排标准将在年内出台

2009年09月01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绿色编者按】

    由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BlueNext环境交易所、北京环境交易所、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美国环保协会与气候组织联合发起举办的“中美低碳经济会议”,将于9月21日在美国纽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美低碳经济合作:技术、资金与市场”。这是在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之后举行的首次中国民间低碳宣传行动和中美低碳经济交流活动。

  中美作为世界最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发展清洁高效能源、保护环境、确保能源安全方面面临共同的挑战,拥有共同的利益。在两国政府部门提出了富有远见和责任感的前瞻规划和倡议后,还需要动员两国民间和市场的力量来将这些规划和倡议落实,按照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达成的共识,包括提出向低碳经济转型的务实解决方案,进行能力建设和提高公众意识,推动中美城市、大学、省州和企业在低碳经济具体项目的务实合作等。

  中美低碳经济会议希望在两国业已建立起来的官方渠道之外,搭建一个民间交流的平台,让中美两国的相关政府机构、企业家、金融家、学者和媒体代表能够展开多层次、多渠道的意见交流。

  搜狐网绿色频道近日邀请北京环境交易所总经理 梅德文、美国环保协会中国项目负责人 张建宇、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全球气候变化应对计划主任 杨富强、北京达华世纪低碳研究院副秘书长 周岳鑫、北京达华世纪低碳研究院院长助理 纳仁图亚、北京环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 毕建忠来到搜狐绿色专访间,就大家关注的话题,进行讨论。

    【访谈视频】

    【访谈嘉宾】

北京环境交易所总经理梅德文
北京环境交易所总经理梅德文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全球气候变化应对计划主任杨富强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全球气候变化应对计划主任杨富强

国环保协会中国项目负责人张建宇

美国环保协会中国项目负责人张建宇

北京达华世纪低碳研究院副秘书长周岳鑫
北京达华世纪低碳研究院副秘书长周岳鑫

北京环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毕建忠
北京环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毕建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