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能源网简介

2009年09月09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中国能源网(www.china5e.com)创建于2000年,是目前中国访问量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能源网站,为客户提供跨能源行业的综合信息和咨询服务。信息内容不仅涵盖电力、煤炭、石油、天然气、水电等传统行业,而且包括分布式能源、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行业。8年来中国能源网本着促进中国经济、能源和环境的可持续与和谐发展为理念,竭诚为中外能源界客户提供丰富的能源资讯、有效的市场拓展和专业的咨询服务。努力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投资者、开发商、生产厂家和运营商等能源相关的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效、及时的信息咨询服务,截至2008年,中国能源网拥有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会员7万余名。中国能源网是一个涵盖能源领域各方面信息的综合网站。积极倡导新能源、新技术在中国的推广,我们真诚希望与各方合作,更有效地为中国经济建设、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