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加入绿色出行

2009年10月10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加入绿色出行

  我们始终致力于培养动漫行业顶尖的设计人才。在此,我代表中心100余名员工,参与“企业绿色出行签名会”,倡导所有员工选择绿色出行,共同为绿色地球作出贡献。

  祝愿搜狐搜狗“e路畅通-搜狗5周年绿色环保行圆满成功!

  “上海数字软件教育中心”-隶属于上海市重点高校“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心一直专注于高端数字软件人才的教育与培养,先后荣获“上海多媒体人才培养先进单位”“上海市动漫人才输出师范机构”“专业数码软件培训基地”“价格诚信单位”等称号。累计培养合格毕业生4000余名,就业率近100%。

  近年,中心特别致力于动漫影视职业教育(行业人才教育及MAYA软件教育,已纳入“国家紧缺人才培养计划”),以专业的动漫产品开发、影视动画片制作班、游戏软件开发等人才培养为目标。

  上海“数字软件教育中心”在上海师范大学等相关机构以及国内外知名的动漫制作公司,全国优秀电视台、电视节目,顶尖游戏开发公司的鼎立支持下,以行业一线制作人员为师资力量大力发展动漫影视职业教育。中心以上海师范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为后盾,综合国际先进的开发技术;上海师范大学的学历认证;一线制作人的工作经验;国家和专业机构认证,全方位打造动漫行业的航母型教育机构。

  数字软件教育中心认为,未来应该是绿色的,环保是时尚的,也积极将环保理念拓展到整个教育行业,引领整个行业在向前发展的同时控制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是当前全球发展的主旋律。中心从学员服务和行业标准、内部管理运营等方面,全面贯彻环保理念,大力推广环保措施。中心将致力于推广全民环保理念,并通过自身行业的推广优势,推行国际化 “绿色革新行动”的倡导,与全球所有爱护环境的人士合作,共同改善地球环境。

   上海数字软件教育中心

   2009年9月29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