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恩博环保纸浆模塑制品有限公司加入绿色行

2009年10月13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上海恩博环保纸浆模塑制品有限公司加入绿色出行

  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最环保的高科技企业,在此,我代表上海恩博环保纸浆模塑制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企业绿色出行签名会”,倡导所有员工选择绿色出行,共同为绿色地球作出贡献。

  上海恩博环保纸浆模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环保型企业,主要致力于防震、环保包装制品纸浆模塑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广泛的应用于酒类、电子、电器、通讯器材、电脑配件、医疗卫生、教学试验仪器、盆栽花卉、陶瓷、玻璃器皿、灯饰、工艺品、化妆品 、保健品、农副产品防震包装等行业。本公司纸浆模塑制品不但对顾客的产品具有防护、防震功能,同时还具有环保可降解、美观、舒适等功能!

  上海恩博不断强化质量管理,贯彻实施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及ISO14000国际环境标准,公司奉行“以管理为基础;以质量为根本;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发展为追求”的管理方针,坚持严格管理、科学管理的原则,不断开发新工艺,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坚持服务之上的原则,以最大的限度满足客户所需。上海恩博具有前瞻性的管理、营销理念,必将推动公司的长期迅速发展。

  祝愿搜狐搜狗“E路畅通-搜狗5周年绿色环保行”完满成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