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丽艳:中国呼吁发达国家达成25~40%减排目标

2009年10月15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气候司处长李丽艳周三称,中国呼吁发达国家能在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会议上达成二氧化碳减排25~40%的目标。她是在北京的可再生能源金融峰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她并称,中国将承诺在某些行业进行减排,但仍在考虑将如何实施。

    李丽艳表示,“哥本哈根会议的成功需要发达国家更有力和更大幅的减排,制定更积极的目标。

”涉及到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CDM)改革议题,李丽艳表示,中国承诺采用针对产业而设定整体减排目标,而有别于过去以项目为主的模式。

    在被问及这是否表明中国将针对某些行业制定具体减排目标时,李丽艳称,“我们希望如此,只是尚不清楚该如何实施。”

  李丽艳表示,“最初,我们对CDM持怀疑态度,因其看似过于复杂,且我们对此没有信心,但目前看来则已奏效。这或将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工具之一,但却并非万能。”

    她并称,中国亦提议为技术转让建立一个特别融资机构。通过机构安排转让清洁能源技术,并为较贫穷国家支付适应气候变化的经费。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