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永莉:低碳是每天节制那么一点

2009年10月27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这一天,艺人车永莉从剧组飞回北京参加主演电影的首映式。而这一天,受限号措施规定,她的车不能开。

  9:30AM:车永莉乘坐的飞机落地。由于携带大件行李,出机场的时候,她选择了搭乘出租车前往指定地点化妆。

  11:00AM:车永莉到达约定地点,与化妆师商量一番后开始化妆。期间,她拿到了网购的某牌护肤品(伊芙黎雪)。使用这个牌子的产品很久了,最开始经过朋友推荐,自己使用之后确实觉得不错,最主要的是因为这个品牌的产品都是纯植物性的,对皮肤没有任何副作用和伤害,也是取之于自然用之于自然,并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

  化妆期间,车永莉和工作人员一起分享外送工作餐,她自己随身携带的折叠筷子发挥很大作用。减少使用一次性碗筷的机会,这是她每到剧组或一个地方进行工作时跟工作人员提到的。

  3:00PM:化妆完成。车永莉和随行工作人员准备出发,这次依然选择的是打车。“有时候车开不了我也坐地铁。”但为了保证准时到达活动现场,车永莉一行还是选择速度更快更便捷的出租车。

  4:00PM:到达指定地点后,车永莉和其他演员一道坐上大巴,统一前往首映式现场。

  此前车永莉一直积极参与关注环保等公益活动,08年车永莉和公司旗下的其他艺人一起发起了在演艺圈内倡导环保的倡议,并在第三极书局向公众派发环保袋。这一倡议也获得了来自业内的响应。由于经常在剧组拍戏,车永莉就把环保理念带到了剧组,她叮嘱助理随身携带垃圾袋,及时清理垃圾。吃饭时使用便于清洗的不锈钢餐具,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餐具。

  

(责任编辑:韩易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