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违法十宗罪 网上骂声不断直呼无耻(图)

2009年11月04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日前,中国广告协会发出通报,指出著名演员侯耀华共代言了包括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10个虚假产品广告。因代言10个虚假广告,侯耀华被戏称为“侯药华”。身为著名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后代,侯耀华在弟弟侯耀文的遗产案依然纠缠不清的情况下,再次陷入更大的麻烦里。

  根据法律,如果确定产品为假药,给消费者身体带来很大程度的伤害,那代言人将有可能承担刑事责任,为此付出坐牢的代价。侯耀华代言的这些药品究竟问题有多大?大家都在关注中!

  而且最神奇的是,侯耀华近来所做的大部分是壮阳的药品广告。

据说美国名人代言广告在性质上属于“证人广告”和“明示担保”,代言人必须是产品的真实使用者,否则按虚假广告处理。 如果这一法规也适合于我国的明星代言的话,称侯耀华为“中华第一猛男”一点也不为过。

  侯耀华在接受采访时还说了一句:“我没有心脏病,血压也不高,我更不可能使用这些种药。难道给药品做代言,就一定要吃这个药吗?”

  “给药做代言,就非得吃这药吗?”与这句话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另一句话是“描写一个杀人犯难道非得杀一次人吗?”可惜,代言任何商品都不是小说家体验生活,描写杀人犯当然不必杀一次人,但给药做代言,纵然不必以身犯险,没病强吃药,难道就不能深入了解一下吗?

  侯耀华如今表示:“这些广告我都没什么印象,必须明日核实后再回应。不排除有人滥用我名义做广告。”不过网友们可就站出来说话了,“相声演员里最XX的2个人,一个是博林,一个是候耀华,很多年都没看到他们在相声领域里有什么好作品奉献给观众,倒是在假药广告上频频露脸,成了坑蒙拐骗祸害百姓的假药商的帮凶,恶心得死,现在的一些明星到底还要不要脸,太无耻了!!”

  “我很早就想说一说侯耀华做广告的事!!侯耀华做多少广告我也没有统计,也不想统计。反正我看到的地方台的广告就有保健品和一些性药的广告。本来这个明星做广告也是正常现象。但是侯耀华做的广告又杂又多,很难保证产品的真实性。难道这些药他都亲自用过。要是都用过,得一天吃好多种药,看他那个样,完全一副利欲熏心的样子。 ”

  一些网友把侯宝林抬了出来,“老爹一世清名(侯宝林大师其人其艺均为世人所称道),怎么生出这样一个儿子来?”“丢了他爹的屁股(说丢脸嫌有点太轻,大概说丢屁股更严重些)!”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