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天让:低碳从衣食住行开始

2009年11月11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时尚:作为杂志出版人,请问您最初为什么会提出“衣年轮”这个概念?

  买天让:其实我们杂志近几年每年都会做一些跟环保相关的活动,今年着重想推出衣、食、住、行相关方面的环保,让大家意识到环保跟自己的利益息息相关。“衣年轮”这个概念的提出是想倡导大家,把衣服的碳排放量减少到最低。

  搜狐时尚:如今许多女性最大的爱好就是买衣服,家里的衣服堆积如山,在这种情形下您觉得“低碳服装”能够被大众所接受吗?

  买天让:应该能接受。

从目前的情况看,参与者多是女性。女性接受新事物的速度比男性更快一些,我们的调查报告说:喝一杯水比洗一次澡用的水还多。秦海璐看了报告后就决定从此不喝咖啡。其实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很多女性还是会积极配合对我们有益的新号召的。

  搜狐时尚:“衣年轮”活动目前的反响如何?有哪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买天让:目前反响还不错,从活动开始到现在传播力度还可以,然而有些媒体的配合度不够。本次活动让人遗憾的地方是当时在策划的时候,只考虑到了碳没有考虑到水。

  搜狐时尚:明年有什么新的环保理念要推广吗?

  买天让:明年我们要推广的是“整理衣橱”。

  搜狐时尚:您自己是个坚持环保的人吗?如果是的话除了服装,还有哪些方面您比较环保?

  买天让:环保是不让自己的生活变得难受,多做一点点,放弃一点点。在这样的原则下,我坚持不使用一次性物品;减少个人垃圾;尽量坐地铁,不开车。

  

(责任编辑:韩易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