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军:希望低碳装不是一个概念的炒作

2009年11月1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时尚:你是一个注重环保的人吗?在日常生活中会有哪些体现?

  戴军:我在生活中应该是个很注重环保的人。

  比如说:天气好的时候,我的基本交通工具是自行车。

  李静的公司离我家也就十分钟的车程,骑车过去,既不会堵车又锻炼身体还很环保。

  她公司的门口是5号线地铁,我从她公司出来去玉蜓桥的排球馆打球,一般也是坐地铁过去,遇到认识我的,大家点个头,感觉非常的亲切。

  搜狐时尚:有很多服装公司推出了打环保牌的“低碳装”,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你认为这样的衣服会卖的好吗?

  戴军:这首先是个社会进步的好现象,说明大家都开始注意到环保这件事了。

  其次,希望不是拿环保的“低碳装”作为一个时尚概念来炒作,实实在在的是在做这件事。

  买衣服的人不会在乎你的概念炒作的有多新奇特,它的竞争优势应该体现在款式还是要好看,价钱还是要合理,衣服穿的要舒适。

  符合这些条件就一定会卖得好啊。

  搜狐时尚:在你看来,低碳装应该具备哪些功能,才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戴军:我觉得“低碳装”一定要两面都能穿,增长它的实用寿命。

  接着要经脏,其实洗衣粉对环境的污染也很可怕,有些耐脏的衣料可以省水省洗衣粉。

  然后是这种衣服是可以多重拆卸的,在衣服上增加拉链,从单衣到夹袄再到过冬装,自由组合,这样就可以以衣多穿了。

  搜狐时尚:你会去购买“低碳装”吗?

  戴军: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低碳装”我一定会购买的,平时出国旅行,希望自己的箱子可以更小更轻,“低碳装”就可以帮到你了。

  

(责任编辑:韩易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