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请不要把旧衣扔掉 法国成立慈善旧衣处理组织

2009年11月12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请不要把旧衣服扔掉

  您下一次买到的衣服可能就含有可持续面料,它们甚至来自回收塑料瓶,或者是来自商店地板上回收上来的纱,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可持续服装是由不同的有机和天然纤维、可持续作物,代替石油的材料生产的,如大豆面料或玉米面料。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提供的诸多实事,这个30亿美元的行业可能给服装制造和营销带来自工业革命以来最重大的转变。但是,绿色服装运动不仅仅是原材料,它还涉及到回收。

  按照最简单回收方式是,拿回收衣物在勤俭商店或者寄售商店要求购买物品。但是,制造商们已经超越了这个层次,他们从废旧衣服中回收小块布料和纤维,然后把它们加工成新的东西。

  位于 Agoura 山的 Gramicci 公司从一开始就使用再生的和有机材料生产其产品,公司总裁Marty Weening 说,公司2005年决定打造一条绿色产品线。Greenici 产品线从零起步,现在占到 Gramicci 业务的大约 40%。

  该公司的再生斜纹布是用再生大麻和从样品室地板上扫起来的有机棉纱生产的。加进有机棉之后生产的面料,可制作男士夹克衫和女士外套。 公司的摇粒绒是由 55 %的再生聚酯生产的。

  Weening 说,真正的变化已经朝着可持续服装发展,可持续服装早已超出其“早期“朴实谦逊”的意义,可持续服装通过与经常性衣服一样的设计标准,对消费者产生更大的吸引力。

  Weening 说,Gramicci 公司创新一种运动服装产品,可以让消费者感觉不到穿在身上的产品是有机产品。 “有机变成了附加值。 ” 价格与经常性运动服装价格一样。 “这是帮助机服装取得成功的真正基础。”

  Weening说,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都在朝着更可持续的经营方式作努力。他指出,这种趋势正在成为商业模式的一部分。现在,这几乎是一种伟大的期待。

  Weening 并不担心会有更多的竞争,他说,作为一个品牌,Gramicci已经在市场上显示出与众不同的特色,这个品牌代表创新、发明和几分叛逆。对于户外服装制造商来说,绿色标签包含了客户认可的理念。

  “核心客户始终认可这个绿色标签, ” Weening 说。 “他们始终会把提高环境意识作为自身的一部分责任。而可持续材料正好迎合他们的这种意识。“

  位于 Ventura 的巴塔哥尼亚公司是有机和再生材料服装的早期领跑者,他们在 1993年开始用回收苏打瓶生产夹克。这家公司在2005年开始要求顾客送回他们的破旧衣服,换取新衣服。

  回收聚酯意味着减少原始聚酯用量,从而减少石油消耗量。在重新生产过程中,回收材料也减少能源使用量。

  巴塔哥尼亚公司提倡的同类纱线服装回收计划让客户退回破旧衣服,包括破旧衣服,羊毛衣服,棉T恤衫,其他聚酯和尼龙产品。客户可以邮寄物品,或者把商品丢放在零售商店。

  可持续服装也遇到一些自身的问题,竹子是一种可持续作物,但把竹子变成织物需要使用大量的化学制品和水;转基因大豆和玉米可取代来自石油的聚酯。

  再生材料受益于使用预先存在的材料,但这些材料的收集、运输、清洁,开垦和纤维改造产生环境成本,报告指出,因此,持续服装的倡导者对回收非常感兴趣。

  巴塔哥尼亚承认,回收旧聚酯衣服增加了运输量,经过详细比较发现,尽管当地回收把能源使用量降至最低,产生的二氧化碳量也最少,但与使用非回收材料生产织物相比,运输回收服装所使用的能源依然减少4倍,产生的二氧化碳减少3倍多。

  巴塔哥尼亚生产的衣服可以回收再利用,消费者可以把旧衣服丢到节俭商店。抢救衣服市场可以让旧衣服不进入垃圾填埋场。

  二手材料和再生纺织协会执行董事彼得梅伯里说,许多人仍然把旧衣服,床单和毛巾送到垃圾场。纺织回收公司经常抱怨他们没有足够的材料满足需求,梅伯里说,有必要让人们了解,他们可以把旧衣服丢放在零售店,这些东西可以被再利用。

  服装回收经过层层筛选。首先,节俭商店寻找他们自己想要出售的衣服。然后,节俭商店以托盘出售剩余的材料。回收者再次整理这些旧衣服,最好的衣服进入世界各地的精品店,那些仍然可以使用的衣服被打包出口到需求旺盛大的地区,例如非洲,中美洲和南美洲。

  梅伯里说:“那些不能再使用的衣服可以分割成破布或纤维回收。我们非常渴望得到更广泛的回收信息。不要把旧衣服扔进垃圾桶,请把旧衣服捐赠出来。”供稿:Chh-工作室

  法国慈善旧衣处理组织

  Le Relais是法国一家收集以及转卖二手衣物等物品的慈善机构。由于这些工作,Le Relais给很多人增加了就业的机会。目前,Le Relais又有一个新的项目。针对那些不适合进行二手专卖的物品,Le Relais都将其纤维进行再循环,制造出一种名为Metisse的材料,并将他们作为一种绿色绝缘商品进行销售。

  组照说明: Le Relais是法国一家收集以及转卖二手衣物等物品的慈善机构。由于这些工作,Le Relais给很多人增加了就业的机会。目前,Le Relais又有一个新的项目。针对那些不适合进行二手专卖的物品,Le Relais都将其纤维进行再循环,制造出一种名为Metisse的材料,并将他们作为一种绿色绝缘商品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韩易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