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紫明:Cabbeen的全年主题都是环保

2009年11月12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时尚:请问你在做服装设计的时候,会结合环保理念吗?

  Cabbeen:会。注重环保是一个国际性的趋势,无论是从我自身意识的角度,还是消费者需求的角度,环保的理念必然经常出现在我的服装设计中。比如2009年,Cabbeen的全年主题其实就是环保年,春夏季是以“地球笑了”这样一个关心环境,关注生态的命题来作为设计主题,秋冬季的服装主题是“乐活”,同样是强调环保,并且心灵环保的。

  搜狐时尚:你是一个注重环保的人吗?在日常生活中会有哪些体现?

  Cabbeen:理性上很注重,但日常生活做得很不够,算是环保意识的插班生吧。事实上我是两年前看到一则电视里关于白色污染的环保公益广告,深深触动了我,然后才自己留意增加了很多环保的知识。然后去培养一些随手关灯,随手关水龙头,购买环保产品和有机食品的习惯。在工作中,选择面料的时候我会更加留意面料商的报告中生产过程的环保指标如何。

  搜狐时尚:有很多服装公司推出了打环保牌的“低碳装”,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你认为这样的衣服会卖的好吗?

  Cabbeen:对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环保的新事物,我认为有比没有好。但是有时候新概念也会产生一些鱼目混珠的炒作,关键还是看落实。起码“低碳装”潮流普及了人们的环保知识。我前阵子还看过一个学者的文章讲环保和现在流行的“快时尚”之间的冲突,觉得很有道理。在我自己的品牌来说,我们身体力行的就是设计可以有多种搭配,穿着率高的服装,用我们的专业技能来平衡时尚和能耗的关系,此外,我们也有很多辅料、服饰品等采用高品质的再生材料。

  搜狐时尚:在你看来,低碳装应该具备哪些功能,才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Cabbeen:我觉得首先是要名副其实,不要空炒概念,最后伤害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也伤害了他们的环保热忱。最关键还是设计,通过设计让低碳装也能呈现出时尚的面貌。让环保与美能够并存。

  

(责任编辑:韩易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