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继续进行1:1匹配追加

2009年11月14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IT消息】5月16日消息,截至目前,搜狐绿色选择联盟企业成员已经向四川地震灾区累计捐款超过17亿元,多家IT企业、通信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呼吁更多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行动起来,为那些急需救援的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我们欢迎企业将各种慈善义举故事和活动照片告诉我们,呼吁更多的企业和公民加入到救助行动中来,一起帮助四川地震灾区共度难关。

  据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透露,截至5月21日,戴尔公司及员工为汶川地震的捐款增至800万人民币,而且随着全球员工捐款的继续举行和戴尔公司继续进行1:1的匹配追加,该数字还将继续增加。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

  “这些捐款是戴尔以及全球员工的心意。灾区人民在抗震救灾中所表现出来的勇敢、坚强和爱心深深地感染着我们。在此,我们衷心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可以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战胜这一灾难,重建他们美好的家园。”

闵毅达签名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

  闵毅达表示,自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地震以来,戴尔是最先做出反应的公司之一。公司和员工迅速行动以来,筹集善款和物资,支援灾区。汶川所发生的一切一直牵动着戴尔公司以及每一位戴尔员工的心。公司决定增加捐助的力度,全球员工也踊跃捐款,以表达他们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关心和爱心。

  另外,戴尔公司位于厦门的企业服务指挥中心全天候地实时监测灾区的天气、道路交通和来自客户的技术支持请求和服务状况,并协调各部门,包括技术支持、物流和合作伙伴等,以保障对灾区客户的技术支持。

我们的一些员工还参加了志愿工作,为灾民捐衣捐物。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