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减小空间浪费 戴尔双核商用机3999元

2009年11月14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戴尔电脑采用网上直销方式,简化消费者购买过程,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品质近乎完美的DELL电脑。近期,戴尔定购网站上正在针对VOSTRO 成就200超薄塔式系列台式机正在进行高达千元的促销。

    现在,网上订购戴尔 Vostro 200MT-n(Q220105V)商用电脑,可享受高达1400元现金折扣,折扣后的售价仅为3999元,并且该机搭配1GB内存,性价比十分突出,非常值得中小企业购机、换机。


可立可卧 戴尔超薄双核商用机3999元

戴尔 Vostro 200MT-n(Q220105V)

可立可卧 戴尔超薄双核商用机3999元

让立式变卧式的橡胶垫脚

  配置方面,戴尔 Vostro 200MT-n(Q220105V)采用了英特尔 奔腾双核处理器E2140(1.60GHz),1GB DDR2内存,可以满足日常系统和软件的流畅运行,标配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160GB SATA 硬盘,配备了英特尔GMA 3100集成显卡。液晶显示器还具有低辐射和减低视力损害的好处,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用户的健康尤其有利。

  外观方面,新出的戴尔 Vostro 200MT-n(Q220105V)整体采用全黑的颜色,侧面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料,做工非常精细。而在机箱的两侧还分布了大量的散热孔,为机箱提供良好的通风环境,保证了机器的稳定运行。整个面板均采用了防尘设计,有效的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

        整体来看,戴尔 Vostro 200MT-n(Q220105V)配置已经达到主流,是一款实用型商用电脑。具有1GB内存、160GB硬盘的主流配置,并且采用英特尔高性能奔腾双核处理。目前,戴尔 Vostro 200MT-n(Q221213V)售价仅为3999元,且增加250元投入,可以升级19英寸液晶显示器,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