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将固件升级 解决5D Mark II黑点问题

2009年11月14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赛迪网讯 12月20日消息,佳能公司已经承认“黑点”问题破坏了使用其5DMarkII数码单反相机拍摄的一些照片,并且准备提供“修改”的固件解决这个问题。

  佳能澳大利亚技术支持和服务网站12月17日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我们目前正在研究改善或者缓解这些现象的方法。在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之后,佳能将在网站上公布。”

  佳能美国公司随后发表的服务声明内容基本相同。但是,这个声明称,佳能正在研究一些措施,通过提供改正问题的固件来减少或者消除这些现象。

  下载和安装固件补丁要比佳能物理修复佳能1D Mark III数码相机的自动调焦故障便宜得多并且更方便。

  佳能对于这个问题的解释与一些用户抱怨的问题相同。当拍摄夜景的时候,右侧的光源点(如大楼窗户发出的灯光)将变成黑色。如果照片在显示器上放大100%以上或者打印较大尺寸的照片的时候就可以发现这个问题。

  佳能还称,它正在调查这种数码相机在使用sRAW1模式拍摄的照片文件中出现的垂直带状噪声的问题。sRAW1模式能够制作比正常的图像文件小一些的文件。佳能建议用户采取三种方法解决带状噪声问题:

  1.把记录格式设置为RAW或者JPEG。

  2.设置C.Fn II-3: 把高光优先模式调整为0:如果记录格式设置为sRAW1,关闭这个功能。

  3.如果记录格式设置为sRAW2,垂直带状噪声察觉不到。但是,请设置C.FnII-3:把高光优先模式调整为0:如果担心这个噪声,关闭这个功能。

  佳能在发表的声明中还对用户进行了道歉。佳能说:“佳能一直努力向用户提供最佳质量的产品。我们对这些现象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道歉。我们对用户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佳能美国公司上星期曾表示要对5D Mark II数码相机的黑点问题发表一个声明。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