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特尔荣登企业公民榜榜首

2009年11月14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2008 年 2 月 21 日讯 —— 今日,在 CRO(“企业责任官”)杂志公布的本年度“全美 100 名最佳企业公民”榜单中,英特尔公司独占鳌头,喜获第一。这份榜单已在美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该殊荣再次证明了英特尔公司在企业责任领域中做出了最佳实践。

  此次排名来源于 IW Financial 的研究与分析结果,榜单中大多都是在罗素 1000 指数中表现卓越的企业。入选此榜单的企业在环境、气候变化、人权、雇员关系、公司治理、游说、慈善事业和财务表现等八个方面均既兼顾了商业目标,又履行了企业责任。英特尔连续第 9 年稳居榜单的前 20 名。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企业事务事业部总经理 William A. Swope 表示:“在英特尔,业绩不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同样看重的还有如何改变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这个世界。在履行企业责任方面,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我们对企业各部门员工的道德行为都有很高的期望。此项认可正是对全球英特尔员工的出色工作和卓越贡献的最好证明。”

  在成长为全球公民的道路上,英特尔承诺每年投资 1 亿美元用于提高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水平,并将长期致力于提高其业务和产品发展的可持续性。事实上,英特尔在去年研制出了具有行业领先能效表现的 45 纳米芯片,该芯片源自结合了环保无铅、无卤素设计的顶级制程技术。此外,英特尔公司还是美国可再生能源信用授权的最大购买方,最近在 EPA 的《绿色电力合作伙伴名单》中也高居榜首。

  仅 2007 年,英特尔就获得了全球 50 余项企业社会责任认可奖项,其中包括因在减少废水排放、再利用和循环用水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而获得美国 EPA 2007 年度“节水领导者”称号、被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评为“2007 年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奖”、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技术行业高级领导”及 Corporate Knights/Innovest 公司的“全球 100 家最可持续发展公司”。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