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缘何称雄?索尼主流液晶电视逐个看

2009年11月14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 索尼 KLV-32V300A 

    良钰点评:为了区分产品线,V300A并未搭载旗舰X系列的10-bit面板驱动技术以及100Hz技术。不过核心的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等技术还是得以保留。在索尼推出了全新的V380A系列之后,原先的V300A不得不退居其后,降价是必然的销售策略。不过在色彩的表现上,V300A是有保证的。温柔可人的女孩子也许对于电视的了解不多,但是不会没听过索尼的大名吧,名厂产品的知名度就体现在这里了。



索尼 KLV-32V300A 

    在外观上,索尼KLV-32V300A沿袭了V系列的外观风格。黑色的主色调,在边框处采用银色的金属包边设计。并在屏幕下方以一条银色装饰线条贯穿,不仅视觉跨度感较强,更增添了几分金属质感。

    性能方面,索尼32V300A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6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水平垂直180度视角。同时搭载了索尼创新研发的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技术,有效提升背景光源的质量。此外,这款电视还搭载了索尼研发的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显示更高对比度画质,色彩过渡更加细腻平滑,再现清晰生动的画面。

    接口方面,索尼32V300A液晶电视拥有2个HDMI接口、1个电脑接口、1组TV端子输入、1组AV端子输入、2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基本上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索尼 KLV-32V300A

[参考价格]  58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