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缘何称雄?索尼主流液晶电视逐个看

2009年11月14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索尼 KLV-46W300A     

    良钰点评:在索尼推出了象征了旗舰系列的X系列的同时,又推出了主攻中高端的W系列。两者的区别在于,W系列没有使用100Hz技术。不过核心的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等技术还是不可或缺的,索尼KLV-46W300A采用10bit的面板,完美的色彩感受叫人不能自拔。尽管没有使用100Hz技术,但是价格却更有优势,便宜了近一万元。准确的市场定位使其拥有更广的适用人群,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索尼 KLV-46W300A

    在外观上,此款KLV-46W300A以大气稳重的黑色为主色调,运用窄边框的设计元素,四角采用了拼接的形式,很是独特。整体设计风格力求以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简约而又不凡的外观效果,很适合与欧式装饰风格的家居相搭配。

    性能方面,索尼KLV-52W300A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性能上不仅采用了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10-bit的液晶面板,还配备了X.V.Colour色域标准,此标准可以表现广泛色彩空间,只是要用同样拥有X.V.Colour色域标准的播放机播放,完美色彩瞬间呈现。

    接口方面还是比较全面的,在侧面增加了一组HDMI接口,另外在背面和侧面还配备了2组HDMI接口和一组VGA接口,2组AV接口、2组分量接口以及1个S端子,充分满足日常需求。

索尼 KLV-46W300A

[参考价格] 18990元
[联系商家] 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