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风雪中 温情暖人间

2009年11月14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春节前夕,中国南部遭遇50年未见的罕见雪灾,数千万国人受灾。他们在归途中滞留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和公路上,饥寒交迫,进退维艰。而广大雪灾地区,频频断电断水,交通阻断。党和国家领导人及时伸出双手,亲赴受灾第一线以保证尽快恢复交通,电力,以及各项物资的正常供应。

     在最危难的时候,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迅速发出号召,倡议社会各界帮助灾区共度难关。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迅速响应了红十字会的号召,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紧急救援南方雪灾,与中国人民一道共渡难关。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对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代表,这次善举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也表现了索尼参与国家灾情救助的积极性。

     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副总监职峰表示:索尼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对中国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参与。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为中国人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为中国和谐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我们期待更多企业参加到抗灾行动中来,响应号召,在人民危难之时,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做一个有感召力的社会公民。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