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发布手机MSN 4.0版 内置邮件博客搜索服务

2009年11月14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IT消息】2008年1月30日,微软MSN宣布正式发布手机MSN 4.0版本,为广大中国手机用户提供包括即时通讯、邮件、博客、搜索在内的一站式手机互联网服务。


  新版手机MSN体现了微软新一代Windows Live 在线服务在移动领域的应用,在新版手机客户端内整合了Hotmail邮件、Spaces个人空间、Live搜索等服务,实现了一次登录、在同一客户端内即可尽享一站式整合的Windows Live移动互联网服务。此外,最新推出的手机“MSN群”功能及视频和书城频道,还将移动即时通讯与移动互联网内容进行了结合。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手机MSN 4.0 有三大亮点:

  首先,新版手机MSN最大特色在于为用户在不同设备上提供统一的用户体验。它将Spaces空间,Hotmail邮箱以及Live搜索服务整合到了手机客户端中,更便于Messenger用户在手机上与好友进行沟通和共享。用户登录手机MSN后,无需跳出客户端或重复登录,即可一站式快速访问自己的Hotmail邮箱收发邮件以及访问移动Spaces来发布日志、浏览好友最新更新的内容。

手机MSN 4.0 登录后的主界面,整合了邮箱、空间和搜索功能

  其次,新版手机MSN还增加了更多时效性服务,特别开设了手机上的“MSN群”。手机“MSN群”开设了各种实时热点话题,用户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加入不同的话题群,在群内发表评论,进行交流。

手机MSN 4.0 MSN群聊天功能

  移动互联网娱乐体验也是新版手机MSN的亮点之一。用户登录手机MSN不但能浏览由空中网专为手机MSN用户定制的资讯信息及手机游戏服务,还可浏览由3G门户提供的读书以及视频服务。

手机MSN4.0内置多个无线内容频道

  用户可登录https://mobile.msn.com.cn下载最新的版本。也可以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发送6到1066816815通过手机下载最新的版本免费试用。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