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新披露!索尼爱立信八款新机上市时间

2009年11月14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机海战术本来不是索尼爱立信惯用推新品的方式,但是在今年举办的CES2008大会以及之后陆续举行的手机通讯界大规模展会上索尼爱立信先后发布了多款今年将会陆续登场的新品,其中包括备受瞩目而在上市时间上引起争议的索尼爱立信首款WM6智能X1,还有旗舰级拍照类的产品G900和C902,更有多款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着这几款新机会在今年何时上市,是否出手以及值不值得等待都是问题。日前,索尼爱立信官方销售网站公布了八款索尼爱立信新机的具体上市时间,看看其中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吧。

    我们就根据索尼爱立信官方销售网站提供的产品上市的时间顺序来分别介绍这几款产品。据悉,今年4月采用独特效果翻盖机索尼爱立信Z555i将率先登场。Z550i是支持GSM 900/1800/1900的三频折叠手机,Z555i正面也采用菱型设计,将整片外盖铺满深浅交错的方格纹图案,视觉效果独特。外屏有一块狭小的OLED屏幕,采用130万象素摄像头并支持蓝牙立体声功能。

    Z555i配备1.9寸176x220 彩色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援MP3、AAC、AAC+、M4A音乐文件,还有搭配耳机使用的FM收音机、A2DP蓝牙立体声和录音器。

    索尼爱立信Z555i在屏幕上大做文章,最特别是增加了动态更新主题,手机会变化而自动更换不同主题(根据日历设定),内置Gesture Control挥手感测功能,让手机介面风格跟上你的心情。内置12MB内存。预计有可能最先在4月份上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