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罗拉在中国深入拓展"绿箱子环保计划"(图)

2009年11月14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邓广华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邓广华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

  2008年3月14日,北京——全球移动通讯领域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今天在北京举行 “绿动MOTO,绿色责任” 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绿箱子环保计划”的实施与发展,扩大废弃手机及配件回收的范围与规模。此次活动是摩托罗拉致力于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之一,也配合了200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主题——“消费与责任”。

  摩托罗拉是中国手机及配件回收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在2005年底,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移动与其他手机厂商共同启动了“绿箱子环保计划”。今年摩托罗拉将扩大“绿箱子环保计划”的规模,在全国近80个城市,400个网点设立“绿箱子”回收站,消费者可以很方便地将自己的废弃手机和电池、充电器等废弃配件放入设在摩托罗拉服务中心、摩托罗拉产品零售店及特约指定回收地点的绿箱子中,为环保贡献举手之劳。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摩托罗拉“全质量服务车”也将载着这些绿箱子走进更多的中小城市及社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快易、更便捷的回收方式。回收的废弃产品将被送至指定专业厂家逐件拆除及分类后进行无害化回收处理,从而达到二次利用。

  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任伟光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摩托罗拉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环节都积极致力于改善环境。我们希望绿箱子环保计划能更好地唤醒广大消费者的责任意识,让他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共同创造一个更安全、更美好的世界!”

  摩托罗拉一贯注重环境保护,无论是产品生产还是企业运营。此次“绿动MOTO,绿色责任”——绿箱子环保计划,是摩托罗拉在全球范围环保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摩托罗拉已经在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废弃手机及配件回收活动。在中国,摩托罗拉本着对环境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照国家环保方面的法律和规定,采用全球统一的原装物料,由一流的专业工程师队伍指导和进行产品生产,为绿色环境的创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摩托罗拉还多次荣获“最佳企业公民”称号及中国政府的表彰。摩托罗拉志愿者更是长期深入社区,宣传环保知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此外,摩托罗拉在亚太地区也成功发起了“Ecomoto”回收计划。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摩托罗拉还推出一项新举措——“1小时服务”承诺。凡来到摩托罗拉全质量服务中心维修手机的用户,都将享受到“1小时快修服务”,检修时间若超过1小时,摩托罗拉将主动提供备用手机,最大程度的降低因为维修手机而给用户带来的种种不便。

  作为售后服务领域的引领者,摩托罗拉秉承“全质量服务理念”,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00多个全质量服务中心及1400个服务维修网点,并且开办了“全质量服务学院”,以系统专业的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摩托罗拉还着力打造流动服务车项目,60辆摩托罗拉授权服务车为中小城市、乡镇以及边远地区的摩托罗拉用户提供快捷、优质的全质量服务。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