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OTO启动流动服务车下乡活动 遍及400城镇

2009年11月14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11月21日消息,昨日摩托罗拉全质量服务学院开放日暨流动服务车下乡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摩托罗拉不仅展示了以“全质量服务”理念创办的以培养客户服务、技术、管理等人才的培训学院,还将完善的质量服务传送到全国20多个省市的众多乡镇。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早在1998年摩托罗拉就提出了全质量服务的理念,旨在通过为用户提供出色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最佳体验,目前摩托罗拉已连续六年获得CCID中国手机用户服务满意度调查售后服务大奖。2006年摩托罗拉为提升服务团队质量及推广全质量服务理念,创办了MOTO全质量服务学院。赛迪网采访质量服务学院负责人金文胜了解到,学院第一阶段的目标是MOTO全国近5382个服务人员,创立至今学院培训人员已覆盖20多个省市,目前已有30%左右的前台人员,及众多技术维修人员通过培训陆续上岗。

如果说MOTO服务学院使全国售后服务更加规范、完备,那么流动服务车下乡就是让每一个购买MOTO的用户都获得温馨周到的服务。摩托罗拉公司中国区客户服务负责人邓广华介绍说,流动服务车下乡活动试点以来,行程已达20万公里遍布除西藏之外的所有省份,对400多个四级-六级城镇进行义务服务,车辆方面也已从去年的不足10辆达到今年的60多量。服务范围不断扩大,用户满意度也不断提升,而此次的启动仪式更是将这种身边式的服务进一步扩展。

在手机市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今天,手机质量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重视。摩托罗拉全球维修服务部亚太区运营总监潘兴午表示,与国外手机市场由运营商主导不同,我国完全由市场主导,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这就要求产品不仅有优越的性能,还要有完善的服务。而摩托罗拉全质量服务的理念,将身边式的服务带到每一位MOTO用户身边,必将在激烈的手机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