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拟投资1375万元建立55所Anycall希望小学

2009年11月14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中新网4月18日电由三星Anycall举办的“三星Anycall希望工程基金第二阶段(2008-2010)签约仪式”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先生及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简单而隆重的仪式上,三星Anycall正式宣布将再次对中国希望工程进行捐助,并与青基会共同制定“三年计划”,在2008年到2010年,捐助1375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建立55所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加上2005年到2007年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45所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中国三星在中国建立的希望小学数量将达到100所。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说:“非常感谢三星Anycall给与中国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三星Anycall希望工程基金不仅仅是一次捐助,更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对共建和谐社会的突出贡献。希望更多的个人和企业能够加入到对中国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中,为祖国的"未来",放飞希望!”

  三星Anycall对中国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扶持,源于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分享经营”,是三星的企业哲学,也是三星对中国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指导思想。所谓“分享经营”,就是将三星集团的经营成果与身边有困难的人们分享,为他们带去梦想和希望。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三星从2005年开始捐助希望工程,截至到2007年,共向中国青少年发基金会捐助9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的贫困地区建设了45所希望小学。这些“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覆盖了包括宁夏湖北云南甘肃陕西湖南广西内蒙古新疆青海、江西、重庆市、四川、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等地区在内的大多数省、市、自治区或直辖市。这种无私的分享,也赢得了中国社会的尊重。中国三星在2007年3月荣获了中国政府颁发的中国公益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自2005年起连续三年荣获《光明日报》主办的“光明公益奖”。

  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源于三星Anycall对人才的重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三星始终坚持的企业理念,而“教育支援”一直被重视人才、尊重未来的三星作为社会公益活动的重点。为了让中国孩子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提升对希望小学学生的素质培养,三星在单纯出资建立学校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连续三年开展希望小学“科技之旅”活动,带领孩子们参观天安门升国旗仪式、故宫博物馆、历史博物馆、科技馆及奥运场馆等,并为他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益智活动。从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出发,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提升对科学的兴趣,加深对梦想的渴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科学观。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表示:“建立"希望小学"是为日后成长为"国家未来人才"的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教育设施,使他们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这是需要国家和社会共同关心的重要课题,也是企业为了培养未来有责任感的人才,而绝不能疏忽的基本职责。”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