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硕明:从三方面推进三星绿色经营计划

2009年11月14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IT消息】4月3日,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及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为了积极配合北京2008年奥运会绿色奥运的理念,正式对外发布了以“三星奥运宣传馆”为中心的“绿色奥运”战略,并宣布OR@S的绿色建筑核心设计者——清华大学栗德祥教授,成为“三星奥运环保大使”。搜狐IT对此进行了现场图文、视频直播。

  以下为大中华区三星集团人事副总裁兼中国三星绿色推进本部部长李硕明演讲全文。


  李硕明:大家好,我是中国三星绿色推进本部的李硕明副总裁,下面由我来为各位介绍中国三星的绿色经营开展计划。中国三星在整个中国境内的工厂已经通过多项活动开展了实质性的绿色经营,但是我们认为现今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日益加深,这不仅是一个国家的事情,而是全世界所有国家,全世界所有人都要必须共同关注的事情。因此,我们今天郑重地宣布中国三星绿色经营计划,同时希望借次机会将日前我们在中国境内各工厂公司内实践开展的绿色经营活动从中国三星总部的层面加以倡导,让社会各界了解我们更系统更深入开展绿色经营活动的意愿和计划。从今天开始我们在中国三星总部北京设立了绿色推进本部,在所有公司工厂内成立了绿色经营的推进组织,抽调人员组织绿色经营活动,我们计划按照下面进行:

  第一,产品的绿色化。中国三星的产品严格遵守OR@S的规定,我们从用户角度考虑已经有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打印机、手机等多种产品获得了环保认证,拥有节能等级标记,并有计划地降低产品噪音等。我们正在向市场投放很多节约资源方便用户使用的产品,在将来的技术开发中我们会重视环保型的亲近自然的产品。

  我们还将从原来的材料到原部件上力求使用对人体无害的安全材料,特别是作为本次北京奥运会的最大无线通信赞助商,我们在奥运会期间提供的手机会完全使用环保型的材料。

  第二,工厂的绿色化。在工厂污水排放管理方面,我们力争最大限度地减少水污染,我们的目标是水要排到可以养金鱼的水平。在废弃物排放管理方面,我们也采取多项完善的措施,比如说可以导致水污染和二氧化碳增加的生产排放物,力争做到彻底的无污染。此外工厂车间的用水用电部分也将推动多方面研究彻底制订节能方案,并贯彻实施。3月18日中国三星成立13周年纪念活动时举行的全中国三星参与,我们进行了清扫活动,总体的参加人达到了一千余人。将来这种活动我们会继续发展下去。

  第三,我们会将历年开展的绿色经营活动归纳总结,出版绿色经营报告,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三星绿色经营的详细情况。

  中国三星从很久以前开始各工厂各办公室和公司开展节约能源的活动,比如我们在公司内开展的大议员行动,节省各种办公用品和生活用品,办公用品和生活用品是有限社会地球资源生产的,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在家哪怕一张纸一盏灯一滴水都要珍惜的生活习惯。最近我们开展了垃圾进行分类搜集,并加以再利用的活动。将来中国三星总共6.3万余名员工也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保护地球环境,保护中国环境的活动,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