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DVM Plus III荣获行业节能最高认证

2009年11月14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近日,在国家指定的节能认证实验室——合肥通用产品检测所进行的检测结果显示,三星DVM的IPLV(C)测定值高达4.55,位居业界同类产品之首。另外,三星电子今年发布的新品DVM Plus III数码多联式中央空调,正式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唯一指定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所颁发的多联机节能认证证书。

  三星DVM Plus III产品汇聚了三星电子研发团队最为先进的节能核心技术,特别是在全世界首次运用了R410A冷媒的压缩机喷气增焓技术,大大提高了该产品的节能性。检测报告显示,正是由于采用了-DHS数码复合系统、高效换热器、高效风扇机和优化的风罩设计等先进技术,使三星DVM PLUS III所有型号制冷平均能效达到3.58,所有型号制热平均能效比为4.32,所有型号冷热平均能效比为3.95,均属业界最高水平。

  据介绍,DVM PLUS III还可实现零下20 ℃至 29 ℃温度范围内制热运转,可以用较小匹数的压缩机提供较多的热量,其原理是通过喷气增焓技术增大了压缩机在严寒下的制热能力,零下10 ℃下制热能力提高近20%,引领多联机进入“强冷热”时代。而其优异的低温制热能力,将为夏热冬冷地区、寒冷地区空调方式的选择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此外,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07年6月1日印发的《关于严格执行公共建筑空调温度控制标准的通知》中规定,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摄氏度,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高于20摄氏度。而三星DVM PLUS III的控制系统为此专门开发了温度限定的功能,用户通过简单操控,就可轻松达到这一标准。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用空调营业部总经理朴营国表示,绿色制冷概念已经成为中国空调产业发展方向的重要理念之一。三星发展以DVM PLUS III为代表的绿色节能空调,不仅符合绿色奥运主题,也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