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移动20天减免灾区通信费2.62亿

2009年11月14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本报讯(记者张庆伟)昨日记者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获悉,从5月12日至31日共20天的时间里,中国移动已向332.9万赴灾区客户免收手机通信费2.62亿元。

  为了更好地支持四川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中国移动前期决定免收5月12日后赴四川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五个市(州)漫游客户5月12日至31日在上述区域的所有手机通信费用。截至5月31日,累计免收手机通信费2.62亿元(包含月租费、国内漫游费、国内长途费、国际长途费、短信、彩信通信费、GPRS漫游流量费以及相关新业务服务费用),涉及332.9万人。其中外地漫游至四川五个市(州)客户105.03万人,免收金额1.04亿元,四川省内漫游至五个市(州)客户227.87万人,免收金额1.58亿元。中国移动将努力做好这些客户的免收话费处理工作,保障所有赴川抗震救灾人员的通信畅通。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